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 > 正文

河南全省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12月1日,河南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省fun88官方网站案馆在信阳市召开全省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现场观摩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有关批示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重点工作。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副局长韩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穆为民关于全省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工作的批示:近年来,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发挥局馆联动优势,推动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呈现良好态势。“十四五”时期是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关键阶段,希望各级fun88官方网站案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数字化发展方向,加快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用“数字语言”真实记录和呈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南的生动实践,以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吉炳伟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过去几年全省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向”要求,深刻认识加快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是切实履行为党管fun88官方网站、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时代需要,是贯彻落实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的生动实践,是实现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要切实增强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

吉炳伟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透彻分析形势,把握关键重点,全力推动全省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创新发展,持续性开展创建活动,针对性做好电子政务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资源管理,创新性探索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智慧应用,全面提升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现代化水平;要聚焦资源建设,推动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深度发展,加大电子fun88官方网站案移交接收力度,加快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数字战略转型,做大做强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资源体系;要聚焦开放共享,加大开放鉴定力度、资源共享力度、新媒体应用力度,着力构建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开发利用新格局;要聚焦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长期保存工作,不断提高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系统风险防范能力。

吉炳伟强调,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系统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局馆分设“不分家”,发挥局馆联动体制优势,在推进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上紧密配合、协同发力。要善于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创新手段,加强人才支撑,为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开创全省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新局面。

会前,代表们现场参观了信阳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和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会上省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李修建介绍了省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情况,信阳、洛阳、焦作、新密四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省辖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及相关业务部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