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 > 正文

天津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1月19日,天津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举办“干部学习大讲堂”,由馆党委书记、馆长阎峰为全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活动中,阎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应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解读,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并结合fun88官方网站案方志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制定好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fun88官方网站案法、推进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思考,科学谋划,高标准制定fun88官方网站案方志“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全市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积极发挥fun88官方网站案方志工作重要作用,切实履行好为党管fun88官方网站、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与“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职责。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深受启发,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依法管理,不断提升fun88官方网站案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以数字化为核心的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水平,积极推进向智慧fun88官方网站案馆转型升级,更好地实现现代化治理和高效服务;进一步发挥好fun88官方网站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优质服务,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天津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各分管领导还将深入分管党支部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各党支部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通过层层传导责任,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