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 > 正文

“70年记忆 见证上海传奇”fun88官方网站案展开展

9月20日,由上海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陆家嘴金融发展局、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70年记忆 见证上海传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fun88官方网站案展”在上海中心大厦B2艺术长廊展出。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长徐未晚,副局(馆)长王晓岗,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部分人员,上海中心周边居民代表出席开展仪式。

展览以上海解放70年以来70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瞬间为主线,为此上海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特意遴选了百余件珍贵fun88官方网站案和照片,利用现代5G+XR(VR+AR)等智能阅读方式,立体化地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人民生活和城市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该展览已被纳入2019年上海旅游节浦东14项精彩活动之一。展览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面向社会各界免费开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