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 > 正文

吉林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长馆长会议在长春召开

6月28日,吉林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长馆长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fun88官方网站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郭树峰作了工作报告,省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杨川传达了全国fun88官方网站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张安顺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认识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政治属性,更好地履行为党管fun88官方网站的职责;要深入认识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存史资政功能,更好地履行为国守史的职责;要深入认识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服务民生作用,更好地履行为民服务的职责。张安顺指出,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新时期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坚守底线,切实绷紧防范化解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中的重大风险这根弦;要守正创新,推动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转型升级;要聚焦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依法治fun88官方网站,不断提高fun88官方网站案治理能力;要攻坚克难,扎实推进fun88官方网站案馆库建设。最后,张安顺要求要强化组织,为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树峰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关于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守住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的底线、积极进取保成效,振奋精神再出发,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始终牢记“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姓党”,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机构改革后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加强机构改革后的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确保上下贯通、执行有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吉林视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厘清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促进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规范化;夯实基础建设,大力开发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资源;加快信息化建设,实现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转型升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重点整治和应急处置,确保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万无一失;加强队伍建设,逐步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复合型fun88官方网站案人才队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