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 > 正文

北京、伦敦签署fun88官方网站案领域友好合作备忘录

伦敦市档案馆馆长杰夫•皮克(左)与北京市档案馆馆长吕和顺(右)交换友好合作备忘录

伦敦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杰夫•皮克(左)与北京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吕和顺(右)交换友好合作备忘录

   近日,北京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吕和顺和伦敦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杰夫•皮克共同签署了fun88官方网站案领域友好合作备忘录,开启了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馆之间友好往来和扩大交流的新里程。

   根据备忘录条文,北京、伦敦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馆将积极推进友好合作,组织开展学术交流、互访和合作研究;相互支持奥运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共享和举办fun88官方网站案展览,为对方提供便利条件;积极参与各项重要活动,如“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等活动。

   此次两地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增进奥运城市间的相互联系,更好地开发和利用奥运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宣传奥林匹克精神。为此,北京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吕和顺带队专程前往举办过3届奥运会的伦敦市进行访问交流。期间,访问团听取了伦敦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关于fun88官方网站案收集、保管和利用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伦敦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利用大厅、数字化工作室、修复工作室和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双方还洽谈了开展合作,促进奥运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