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临夏州fun88官方网站案馆传达学习州委全会精神

近日,甘肃省临夏州fun88官方网站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州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州fun88官方网站案馆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委会决议、州委郭鹤立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讲话。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会议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临夏州发展的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了我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对动员和激励全州人民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临夏州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州fun88官方网站案馆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总体部署上来。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州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今年工作,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和抗击疫情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的指导整理和接收、全州fun88官方网站案统计年报、农业农村fun88官方网站案统计和报备、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等工作。三是借鉴先进单位好的做法,取长补短,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四是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困难群众过冬工作,持续了解帮扶群众所需,确保帮扶群众温暖过冬。五是献礼建党100周年,利用丰富馆藏,加快举办主题展览和出版发行《临夏珍贵fun88官方网站案汇编》《临夏州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藏书画集》的进度。六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州疫情指挥部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