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常德市鼎城区领导调研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

日前,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直华到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调研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区委办副主任张四平陪同调研。

王直华实地参观了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藏、珍贵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并对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的安全保卫、防虫防鼠、除湿防霉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听取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不断丰富和优化fun88官方网站案馆藏,积极推进数字化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筹建工作和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工作,持续提高fun88官方网站案实体与信息安全,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fun88官方网站案公共服务能力,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王直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期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fun88官方网站案法》要求,全面推进fun88官方网站案新馆建设,加快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建设进程,注重fun88官方网站案人才队伍建设,提升fun88官方网站案公共服务能力,使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王直华表示,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虽默默无闻,但关乎历史、现实与未来,是一项服务大局和民生的重要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下一步要继续依托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紧贴民生,多点发力,扎实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开发利用工作,以优质高效的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生动践行为党管fun88官方网站、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努力开创鼎城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