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太仓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启动“四史”学习教育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日前,江苏省太仓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

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太仓革命历史文化陈列展,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四史”的学习,筑牢初心使命、坚定前进信念。

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党支部书记仇君传达了市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的相关精神,要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全体党员要用活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学好“四史”知识:一要充分认识“四史”学习的重大意义。fun88官方网站案馆是市委工作机关,担负着为党管fun88官方网站、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党员、干部应该在“四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从学习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切实增强“四史”学习的行动自觉。要落实好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四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好表率,推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模范。三要积极发挥“四史”学习的fun88官方网站案优势。fun88官方网站案馆要发挥馆藏红色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优势,既要立足自身,围绕“四史”学习开展编研、宣传活动;更要配合全市,做好“四史”讲师团的成员推荐、素材提供工作,助力全市“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升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