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小桔灯”fun88官方网站案荣获全国经济科技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较大创新案例

2020年,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组织开展了全国经济科技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创新案例评选工作。江苏省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专门作出批示,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金云江亲自部署抓落实,常州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常州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联合调研筛选申报单位,组织指导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报送的《“小桔灯”fun88官方网站案点亮全国照明“大数据”》案例被甄选为“有较大创新案例(二类案例)”。

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运用全国唯一拥有“地方”和“全国”城市照明fun88官方网站案的独特优势,推动形成了富有常州照明特色的“小桔灯fun88官方网站案”。他们充分挖掘fun88官方网站案潜力,发挥“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和“创新优势”,向fun88官方网站案创星“求路子”,成功创建照明行业唯一的省级“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五星级单位”;用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开方子”,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研究,制订出台标准规范;向fun88官方网站案系统“借脑子”,研发建成全国首套“城市照明信息管理系统”;汇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搭台子”,孵化形成全国照明“大数据”中心雏形。通过经济科技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智慧化”运用,支持政府决策取得明显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