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金坛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倾心尽责服务企业建fun88官方网站获赠锦旗

近日,常州金坛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斌带领部门负责人和fun88官方网站案员,为金坛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送来一面写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惑 业务精湛 倾心尽责”字样的锦旗,对fun88官方网站案馆提供优质高效的业务指导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许月平、副馆长王云平与港华燃气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表示今后将会一直秉承着高效、务实、专业的服务理念,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业务指导工作。

常州金坛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主要负责建设和经营金坛区管道燃气管网以及天然气销售等服务。自2015年开始,根据公司规范建fun88官方网站的需求,金坛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业务指导科多次深入港华燃气进行现场调研和业务指导,帮助企业制定合理的分类方案、谋划先进的管理模式,并每年应邀为公司专兼职fun88官方网站案员进行业务培训和答疑解难,使公司的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并不断壮大。目前该公司fun88官方网站案用房总面积221平方米,设施完备;室藏fun88官方网站案7061卷116070件,整理规范,于2020年成功晋升省三星级标准,充分发挥了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企业发展的积极效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