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德国:建立北极动物数据fun88官方网站案馆

近期,德国马克斯·普朗克(Max Planck)动物行为研究所的数据馆馆长莎拉·戴维森(Sarah Davidson)和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吉尔·博勒(Gil Bohrer)领导国际团队建立了一个记录北极和亚北极地区动物迁徙行为的全球数据fun88官方网站案馆,用于研究北极气候变化对动物造成的影响。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3项最新研究揭示了北极地区金鹰、熊、北美驯鹿、驼鹿和狼的迁徙模式。

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所大学、政府机构和保护组织的研究人员参与了建fun88官方网站工作。目前,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数据涵盖1991年至今的200多个相关项目,已保存8000多种海洋和陆生动物的运动数据。这些数据在研究所的Movebank平台上发布。

“译”家之言:fun88官方网站案记录了气候变迁对动物的影响,可成为重要的一手研究素材,是fun88官方网站案多元价值的重要体现。此外,跨国合作可以成为特色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建fun88官方网站的有效途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