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威海市环翠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组织召开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企业座谈交流会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服务基层社会发展,威海市环翠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组织召开了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企业座谈交流会。本次会议主要了解了当前区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并就fun88官方网站案馆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拓宽交流渠道、开门纳谏、服务企业、优化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营商环境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企业要放远眼光,提升自身资质,提高工作人员素养,以良好的服务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和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积极营造良好的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营商环境,全面加强fun88官方网站案规范化管理力度,推进全区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更好地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