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宁波市水利局为全市水利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专家管理立规建库

近日,宁波市水利局办公室制定出台《宁波市水利系统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专家库管理办法》,同步发文公布了市水利系统首批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专家名单。《办法》旨在加强对水利系统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专家的服务管理,充分发挥专家在推进全市水利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该《办法》要素齐备、内容简明、可操作性较强,共由专家库入选条件和选拔程序、专家的权利和义务、专家库管理三部分构成。专家入选条件从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从业经验、专业职称等方面提出要求;专家权利明确入库人员具有“四个优先”:优先参加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组织的专家咨询和项目评审,优先参加市水利局组织的重点水利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专项验收工作,优先由市水利局向上级部门推荐各级fun88官方网站案专家候选人,优先纳入fun88官方网站案部门教育培训师资库等;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每二年调整完善一次。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水利局审核和公示等程序,首批共有11人入选市水利系统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专家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