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南宁市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馆向社会开放第十八批到期fun88官方网站案

近日,南宁市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馆印发《关于向社会开放第十八批到期fun88官方网站案的通知》,对市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藏到期fun88官方网站案进行了划控鉴定,并将符合开放条件的66个全宗单位的364卷4965件fun88官方网站案正式向社会开放。

此次开放fun88官方网站案包括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科技局、市发展和改革委等市直机关66个全宗1990年以前(含1990年)形成的fun88官方网站案。内容包括党的方针、政策;各单位部门召开的会议文件材料;机构设置调整、名称更改、印章管理、干部任免、退职报告和工人介绍信存根等;党组织建设、宣传、评优评先和群团工作等;精神文明建设、机关文明公约、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和社会宣传口号等;生产计划、年度计划、选举工作、会议通知、工作报告、工作简报、工作总结、日常办文和普发文件等有关文件材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