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强化“三地一窗口”使命担当,宁波市奉化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四个一”学习宣传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

为强化“三地一窗口”使命担当,对标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三个走向”的目标要求,新修订的fun88官方网站案法公布后,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及早谋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区掀起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一是组织一次集中收看直播课程。12月10日至12月11日,宁波市奉化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按照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通知要求,组织全区80余名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相关人员集中收看“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公益大讲堂”直播课程。此次直播课程主要从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社会关注热点问题、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建设、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深入的专题辅导解读。通过观看直播课程,使大家进一步弄清了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坚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政治定位,掌握了主要修订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了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组织一次短信平台发布。分五期推送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宣传短信,充分发挥了网络新媒体的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知晓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拓宽了宣传途径。

三是编写一套学习宣传资料。为切实履行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主体责任,以党政机关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责任制为牵引,推动党管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立制度、建机制、有落实,把fun88官方网站案法内容编入区委理论中心组周自学学习资料。

四是组织一次执法监督检查。开展了镇(街道)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村级fun88官方网站案监督、村级换届fun88官方网站案移交、镇(街道)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意见及时反馈给各镇(街道),促进了镇(街道)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对我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意义重大,对我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fun88官方网站、全面提升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