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梧州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窗口服务

今年以来,梧州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推进“作风兴市、作风兴fun88官方网站”工作,强化作风建设意识,对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服务工作进行了优化,更加方便群众查阅利用fun88官方网站案。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每月开展“学用政策促发展”专题讲座,印发《梧州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政策性文件及法规汇编》进行学习,同时还派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工作人员参加自治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举办的全区fun88官方网站案培训班,学习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开发利用、新修订的fun88官方网站案法等,更新业务知识,熟悉新的政策要求,从而更好地完成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服务工作。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耐心细致服务。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服务大厅是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面向群众、服务于群众的窗口。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树立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社会的意识,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工作人员始终以热情、耐心的态度为群众查阅所需fun88官方网站案,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让群众怀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去。今年11月,一位临近退休的职工要查阅三十多年前他在蓄电池厂的工作资料,用来办理提前退休,由于年份久远且无法提供准确的入厂和出厂时间,需要大范围地搜索浏览蓄电池厂的职工花名册和该厂缴纳职工养老保险以及该厂改制后的相关fun88官方网站案,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工作人员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从一件件fun88官方网站案中查找,帮助该职工查找到了有关资料,解决了他忧心的问题。

三是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市发改委等多个单位因需要编写党史,前来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服务大厅查阅本单位相关历史fun88官方网站案,针对查阅人员较多、复印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较多而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工作人员较少、等待时间较长等问题,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优化了工作方式,通过在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系统增加其他单位的临时访客账号,让各单位查阅人员在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系统中先浏览想查阅的历史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从而减少各单位查阅人员的等待时间,提高了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服务大厅的工作效率。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共接待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利用人员1922人次,利用fun88官方网站案3326卷,复印fun88官方网站案9214页。今后,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将继续提高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利用服务水平,认真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查阅利用工作,切实将“作风兴市”工作落到实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