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宝鸡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赴山东两市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备份和学习交流活动

近日,宝鸡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局(馆)长齐周怀一行,先后赴山东省聊城市、济南市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异地备份和国家级示范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创建学习调研。

在聊城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齐周怀与聊城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副馆长杜言同共同签署了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备份协议,双方交接了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备份数据,并就fun88官方网站案馆基础业务建设、fun88官方网站案规范化管理、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创建方面等问题,与聊城市fun88官方网站案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济南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齐周怀一行重点考察了国家示范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创建工作,听取了济南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成功创建“国家示范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经验,并在副馆长裴良陪同下参观了济南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查fun88官方网站接待大厅、监控室、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及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

通过几天的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创建国家级示范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信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