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召开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宣贯培训会

12月8日,湖州市吴兴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吴兴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联合召开全区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宣贯培训会,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及各部门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委办副主任、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张美中强调:一是要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二是要坚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政治定位、坚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人民立场、坚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安全底线;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对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依法管fun88官方网站治fun88官方网站水平、提升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从fun88官方网站案法的修订背景、发展过程、修订思路等方面切入,重点就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领导体制机制、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制度体系、fun88官方网站案监督检查和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建设等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采用大量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fun88官方网站案的价值和fun88官方网站案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修订fun88官方网站案法的立法原则、特点、内容,增强了fun88官方网站案法治意识。

下一步,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将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贯活动,进一步宣传fun88官方网站案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营造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