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武汉市江岸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武汉市江岸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fun88官方网站案馆联合劳动街道办事处在解放公园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法普法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fun88官方网站案法原本以及印制有法治宣传标语的法律宣传品,并就群众关心的fun88官方网站案法律法规、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利用、民生fun88官方网站案等问题,向市民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fun88官方网站案馆还走进长春街小学,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法律法规进校园活动,向学校赠送普法宣传品,向全校师生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法宣传。江岸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共计发放宣传品1500余份,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普及了fun88官方网站案法制知识,增强了公众fun88官方网站案法治观念和fun88官方网站案社会影响力,为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