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四川长宁县召开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工作联席会

12月1日,长宁县召开第二次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工作联席会,会议由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罗中楠主持,县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李涛,副馆长周月俊、冯敬,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fun88官方网站案股股长黄章敏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中楠传达了全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长培训班学习会议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调研视察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指示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县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进行了研究。

下一步,长宁县将重点从以下几方面抓好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一是加强新修订的fun88官方网站案法学习。由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印发通知,要求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法学习。将fun88官方网站案法学习内容列入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学习内容。二是开展新修订的fun88官方网站案法宣传。由县fun88官方网站案馆印制fun88官方网站案法宣传读本,发放到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宣传。通过长宁发布等新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三是加强村级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结合村级换届工作的开展,对新任村干部开展一次fun88官方网站案业务知识培训,促进村级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规范化。四是加强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普查,完善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网络和数据库,促进fun88官方网站案开发利用。五是服务全县中心工作。重点抓好乡镇和村级建制调整、灾后重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换届fun88官方网站案、重点项目建设等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的整理归fun88官方网站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