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清查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做好新馆搬迁准备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计划于2020年12月份开始启动搬迁工作。为精准掌握原fun88官方网站案馆库藏fun88官方网站案构成及分布情况,科学规划新馆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布局,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积极做好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清查工作,初步拟定了《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搬迁出库工作实施方案》《新馆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入库工作实施方案》及《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搬迁顺序表》,为搬迁工作做好准备。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刘勇多次强调,一定要以新馆搬迁为契机,开展全面精准的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清查工作,坚决做到“家底清”“底数明”。此次清查工作涉及馆藏600多个全宗,40多万卷(件)、册、盘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涵盖了革命历史fun88官方网站案、文书fun88官方网站案、会计fun88官方网站案、科技fun88官方网站案、实物fun88官方网站案、照片fun88官方网站案、声像fun88官方网站案等各门类各载体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人员对馆藏实体fun88官方网站案逐卷、逐件、逐册、逐盘进行了清点核查,在清楚掌握各全宗的fun88官方网站案构成、分布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了《库房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存放索引》,完善了《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全宗名册》,更新了《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全宗细化》,制定了《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搬迁顺序表》。根据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数量及结构,烟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将科学规划新馆各库房fun88官方网站案存放位置及排序。此次清查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不仅为新馆搬迁工作做好了准备,也夯实了新馆实体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体系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