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南宁市馆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和排查工作

近日,南宁市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馆组织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馆安全风险评估和排查工作。馆领导高度重视fun88官方网站案馆安全风险评估和排查工作,召开馆长办公会进行部署。要求全馆人员充分认识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和排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

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分管科室,认真按照《fun88官方网站案馆应急管理规范》《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办法》《fun88官方网站案馆灾害防治工作指南》等制度规范要求,尤其是《南宁市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规定,对照《fun88官方网站案馆安全风险评估指标体系》检查内容要求,对fun88官方网站案馆风险隐患进行梳理,重点梳理fun88官方网站案馆库安全、实体安全、信息安全、安全保障机制等方面的潜在风险。对于发现的风险和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科室,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全馆上下要拿出狠抓落实的劲头,全力以赴解决突出问题,做到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全面落实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安全隐患不解除不收兵的目标,坚决打好安全风险评估和排查工作这场硬仗,确保fun88官方网站案实体和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的绝对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