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抚州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征集一批廉政fun88官方网站案

近年来,抚州市纪委监委大力挖掘、开发廉文化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利用廉文化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编研了一批内涵丰富、影响深远的廉政教材。为永久保存这些珍贵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主动与市纪委监委对接,将近年来市纪委监委编研的廉文化教材、廉文化展览作品,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集萃、《警示录》等资料征集进馆。此次征集进馆的有;各类刊物47册,廉文化书法作品29幅,廉文化摄影作品52张,家书家训24篇,这批廉文化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征集进馆,不仅丰富了馆藏资源,而且对今后开展警示教育,促进廉政建设,推进依法行政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