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德阳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推向深入,德阳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德阳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副馆长杨万春同志结合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实际开展了党课辅导,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馆长周骅同志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二是坚持深问深思,明确努力方向;三是坚持笃用笃行,勇担发展责任。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展示了“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的美好愿景,会议设计了中国未来发展航向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