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走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近日,《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规则》正式印发,标志着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进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为加强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建设,更好地规范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今年把建立健全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规章制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自主改革任务之中。为做好这项工作,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4月初,在成立《征集工作规则》制订工作小组的同时,及时印发《<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规则>制订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5、6月份,工作小组成员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了解铜川市目前征集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的专题调研。同时,积极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经验和做法。8月份工作小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fun88官方网站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fun88官方网站案法实施办法》《陕西省fun88官方网站案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实际,起草了《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规则》初稿。随后工作小组又多次对初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形成征求意见稿。10月份将征求意见稿印发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各领导和各科室,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在充分考虑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对《规则》进行了认真修改,形成《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规则》(会议讨论稿)。11月12日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召开了馆务会,专题审议《规则》(会议讨论稿),并顺利通过,13日正式印发了《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规则》。

《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规则》由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对象和内容、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方式、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程序、征集fun88官方网站案权属与奖励、征集fun88官方网站案的整理、保管、利用6大部分25条组成,涉及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的各个环节,对fun88官方网站案捐赠者的权益,fun88官方网站案接收者的义务以及捐赠过程的规范化操作都提出了明确要求。

《铜川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规则》的印发为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建立了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必将促使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