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调研视察 > 正文

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刘芸到椒江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参观指导

11月24日,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刘芸一行在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局(馆)长郑志敏、台州市委办fun88官方网站案处副处长金倩等陪同下莅临椒江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参观指导。

在听取了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童荣兵对新馆的简要介绍后,刘芸来到接待窗口,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查fun88官方网站接待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一行人先参观了临时展厅的“党旗飘飘疫路记忆”椒江区机关干部职工文艺作品展,期间,刘芸询问了椒江区“疫情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收集归fun88官方网站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这项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又来到特藏馆参观了体现大陈岛垦荒精神的各类特种载体fun88官方网站案、吴子熊玻雕作品、台绣作品以及民国时期的“百年老字号”官酱园等部分珍贵fun88官方网站案。刘芸特别提到,要大力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重视相关资料特别是影像资料的收集工作。最后,童荣兵带大家来到区史馆建设场地,介绍了前期的筹备情况及下一步设想,新建区史馆将成为展示椒江历史风貌的名片、接待宾朋的优质文化客厅和宣扬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刘芸建议,区史馆是椒江的重要展示窗口,要按照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标准建设,将其打造成具有椒江特色的“金名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