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调研视察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陈建功到北海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指导工作

11月26日,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陈建功到北海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指导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并与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干部职工进行亲切座谈。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负责人为其介绍了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馆藏情况和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情况。

陈建功生于北海,对故乡有着深厚的感情。近年来,陈建功陆续向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捐赠了一批著作、手稿、奖章、聘书等实物fun88官方网站案。在座谈中陈建功与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干部职工交流了北海的传统文化和名人故事,并对北海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北海的传统文化发展给予了深切厚望。陈建功指出,北海要想把文化建设好,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也很重要,fun88官方网站案馆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聚集地,它留下了珍贵的文化印记,功莫大焉。fun88官方网站案馆应该充分挖掘北海的历史文化,不断丰富馆藏,大力宣扬北海的传统文化,助力建设文化北海。同时他还号召社会各界名人志士为北海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捐赠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将珍贵的北海印记永远珍藏于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中,让每一位曾经来到北海的名人名家都能留下自己的印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