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组织召开新馆建设调研情况汇报会

近期,北京市西城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组织召开新馆建设调研情况汇报会,就西城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西城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13名同志分两组赴长三角、珠三角6地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利出席。本次调研既走访特色fun88官方网站案馆,又延伸到参观图书馆、历史博物馆、城市规划馆。两组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共文化机构在空间设计理念、功能划分布局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超前的设计理念、合理的功能布局、完善的配套设备、智能化的管理模式给新馆建设提供了明确目标要求和建设方向。

徐利提出西城要建成不寂寞的fun88官方网站案馆,有人气的fun88官方网站案馆,西城区承载着北京3000多年的建城史的积淀和800多年的建都史的文化底蕴,要把深藏闺中的文化内涵通过西城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形式展示出来。要转变思维,增强fun88官方网站案承载的功能;要科学布局,充分发挥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要应用新技术,适应新时代对于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要求;要作风过硬,创建堪当重任的fun88官方网站案队伍。

调研借鉴了各地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成功经验,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新馆建设方案提供了参考。按照“十四五”时期对于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的要求,以及西城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新馆未来的规划,富有西城历史文化底蕴的新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一定能在“十四五”期间取得突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