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归fun88官方网站工作

常州市金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fun88官方网站案归fun88官方网站工作自5月启动以来,通过“三步走”策略有序、稳步地推进实施阶段性目标任务,目前已经圆满完成收集、整理、移交、归fun88官方网站工作。

第一步是充分开展前期调查,做到组织制度先行。金坛fun88官方网站案馆作为具体组织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单位,在先期介入阶段,通过主动多次上门与当地指挥部以及相关责任单位对接走访、加强沟通,了解fun88官方网站案收集情况,并且发文《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坚持门类齐全、应收尽收的原则,明确了文件材料归fun88官方网站范围和保管期限。根据指挥部相关文件排出涉及的25家应归fun88官方网站单位名单(包括市民中心外7家),确定具体联络人和通讯方式。同时,在征求馆内业务科、征集编研科、保管利用科等科室的意见基础上制定了疫情防控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方案,排定了工作计划,工作进度表。

第二步是兼顾质量和效率,调兵遣将投入指导和整理实施阶段。金坛fun88官方网站案馆集结馆内业务骨干组建两组人马分片包干开展全区业务指导。整理采取馆内和馆外同步进行,自6月进入实质整理指导阶段,对单独设立机构代码建fun88官方网站的13家单位依次完成了走访、指导、督促、反馈等程序;7月,馆内指定承担整理任务的科室行动起来,在全面完成收集工作的基础上,将其余零散的12家单位文书fun88官方网站案以及25家单位的其他三类载体fun88官方网站案(照片、声像、实物)实体整理和目录输入工作到位。

第三步是不折不扣地对标移交要求,开展移交工作。经过前两个阶段的奋力工作,8月底前,金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fun88官方网站案作为全区重大活动独立全宗进行fun88官方网站案归fun88官方网站,最终形成的数据是:文书fun88官方网站案236件,照片fun88官方网站案10册878张,实物fun88官方网站案104件,光盘fun88官方网站案47张。金坛fun88官方网站案馆还加班编制了《金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宗指南》,将所有电子目录汇总刻盘,打印各类载体的纸质目录,与整理方案和移交清单一并完成移交进馆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