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梧州市对建设项目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行政执法检查

11月9日—11日,梧州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fun88官方网站案馆联合梧州市发改委对梧州市三龙防洪堤工程等5项建设项目开展了2020年度fun88官方网站案行政执法检查。

此次fun88官方网站案执法检查抽取了涉及民生的梧州市三龙防洪堤工程、梧州市北山富民水厂取水点上移工程、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区标准厂房二期、工厂一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梧州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等5 个在建重点建设项目。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抽查项目指挥部、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项目文件材料,反馈检查意见等方式进行。着重检查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在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经费保障、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和责任落实、fun88官方网站案文件材料收集、fun88官方网站案文件归fun88官方网站整理、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保管及利用、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建设、项目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登记等八个方面的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项目建设单位比较重视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实行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领导负责制,能认真执行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法律法规,建立健全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但也存在有的单位fun88官方网站案人员业务不熟,文件材料收集不齐全,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不规范;fun88官方网站案存放于办公场所,无相关保管措施,安全隐患突出等情况。检查组针对各项目建设单位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改进措施,强调要依法依规管理建设项目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重视项目fun88官方网站案过程管理,加强对照片、电子文件的收集管理,保障项目fun88官方网站案实体安全。下一步,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将对此次执法检查情况通报有关单位,并继续加大对重点建设项目fun88官方网站案的监督、指导,跟踪督促抓好整改等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