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组织开展年度fun88官方网站案行政执法检查

近期,宜宾市南溪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组成业务指导暨检查小组,对30个相关单位开展了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执法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单位介绍、实地查看、个别询问、现场反馈意见等形式,从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组织实施、fun88官方网站案机构人员配备、fun88官方网站案人员业务知识掌握、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制度及落实和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保管、收集、整理归fun88官方网站、定期移交进馆、信息化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相关单位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认真填写《四川省fun88官方网站案行政执法检查(复查)情况表》,现场进行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相关单位领导、fun88官方网站案人员依法治fun88官方网站、依法管fun88官方网站意识,有效提高了各单位的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意识和业务技能。下一步,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业务指导暨检查小组将继续跟踪指导相关单位开展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年底前,根据各单位最终工作成果,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将按照《四川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对其中23个省级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进行等级认定,符合条件的单位通过验收,不符合条件且进展缓慢的单位将延迟验收或取消原有等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