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广州市荔湾区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广州市荔湾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召开馆务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馆长唐瑞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简要阐释。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荔湾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姓党”,特别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要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三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着力构建具有荔湾特色的多层次、全覆盖fun88官方网站案体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