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印度:医学检测公司的数百万份fun88官方网站案被泄露

印度最大的医学检测公司立斯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Dr.Lab PathLabsLtd.)的数百万份客户fun88官方网站案被泄露,这是企业未能实现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存储的又一起案例。

2020年9月,安全研究人员萨米·托伊沃宁(SamiToivonen)在网上发现了这一被泄露的数据库。数据库中的fun88官方网站案涉及患者姓名、性别、住址、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电子邮件、数字签名、医生介绍等内容,甚至还包括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核酸检测为阳性的患者信息。

立斯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于1949年在印度德里成立,拥有170个实验室,并在全球800个城市设立了收集中心,提供各种常规、专门的医疗保健测试服务。由于该公司在包括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地区国家在内的20个国家均开展业务,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被泄露的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是否只涉及印度国内的数据,还是涵盖了其运营的各个国家。

在发现该数据库泄露后,托伊沃宁联系了该公司,但并未收到回复。目前,这一数据库已经下架,该公司随即承认了数据泄露的事实,但声称泄露的数据占比不到所有数据的0.5%,并立即进行了修复。然而,不论数量多少,患者个人数据及健康信息的泄露都会造成严重后果,这些数据可能被黑客利用,重置身份信息或用于伪造身份等。

对于一家公司来说,在积极运用云存储等新兴技术的同时,也应加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安全。

“译”家之言:信息安全是fun88官方网站案领域长期关注的热点话题。大数据时代,云存储技术使信息在云端高度集成,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信息泄露的风险。立斯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fun88官方网站案的泄露,再次证实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启示fun88官方网站案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运用多种手段维护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