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嘉峪关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完成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清点核查工作

近日,嘉峪关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圆满完成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清点核查工作。为确保此次核查工作顺利完成,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成立了以馆长为组长,fun88官方网站案保管利用科具体负责的fun88官方网站案清查小组,制定了清查方案,明确了清查范围和内容,靠实了责任和时间节点。清查小组对馆藏文书、会计、审计、照片、实物、声像,以及婚姻登记、人口普查等门类fun88官方网站案逐卷、逐件认真核对,仔细登记,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清点核查工作。通过此次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核查,确保了fun88官方网站案台账与fun88官方网站案实体相符,建立了完整齐全的各门类fun88官方网站案明细台账,为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体系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和明年fun88官方网站案馆搬迁打下了良好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