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调研视察 > 正文

嘉峪关市主要领导视察“一馆两中心”项目

9月12日,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带领全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集中观摩2020年全市重大项目。

李忠科一行在“一馆两中心”(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全民健身中心、丝绸之路嘉峪关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负责人的讲解,并就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资金使用、实际进展、完成情况进行观摩和实地了解。

李忠科强调,要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抓项目责任制,完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机制,强化督导检查、考核奖惩。要深入研究国家政策,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及申报工作力度,认真审核、尽快对接申报专项债券项目,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完善项目服务保障机制,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急需处、做到企业家心坎上。要始终绷紧项目建设安全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出席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重大项目推进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