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陇南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数字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做好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工作,提高fun88官方网站案利用效率,陇南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对新招录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岗前技能和保密培训。

陇南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自启动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工作以来,始终把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大力推进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工作,着力提升新时代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信息化、数字化、电子化、高效化、便民化水平。为高质量完成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工作,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工作人员加强对fun88官方网站案扫描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各项制度,fun88官方网站案的借出、扫描、保密工作、挂接、还fun88官方网站各个环节实行登记、清点、核查,并对扫描文fun88官方网站进行实时校验,确保整个数字化建设过程安全有序。

目前,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进展迅速,查fun88官方网站调fun88官方网站的时间得到缩减,大大减少了群众排队等待的时间,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了fun88官方网站案馆服务民生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管fun88官方网站、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打下了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