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广西上林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推动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材料精准归fun88官方网站

6月29日—7月2日,上林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领导率队带领县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馆、县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专责小组等部门深入各乡镇开展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材料检查指导工作,推动脱贫攻坚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再精准、再完善,努力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查看了所到村(社区)的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收集归fun88官方网站、装订盖章、目录编号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扶贫信息员在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提出的材料装订、分类、装盒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指出目前各村(社区)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如实记录后反馈给各村(社区)留存整改。工作组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区市扶贫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认真做好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fun88官方网站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确保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规范、完整、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