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社区一线抗疫fun88官方网站案入藏武汉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

近日,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岳家嘴社区书记殷银龙的工作日志、社区网格员余兰的通话记录本、小区封闭式管理值守牌等社区一线抗疫fun88官方网站案正式收入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藏。

自疫情发生以来,殷银龙以办公室为家,连续作战,毫不懈怠,一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他坚持每天写工作日志,全面、完整地记录了1月至5月武汉疫情期间街道抗疫工作部署会议、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入户排查、发热病人登记就医、全民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余兰的通话记录本记录了疫情期间接打居民电话情况,上面记有居民电话号码、登记就医买药、生活困难、开具证明等问题及处理过程。这两份fun88官方网站案详细、真实地记录了岳家嘴社区工作者从事疫情监控、疾病救治、封闭管理、宣传教育、环境整治、生活保障、困难帮扶的抗疫工作过程。

武汉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张明权向殷银龙和余兰颁发了fun88官方网站案收藏证书。张明权表示,基层社区工作记录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最真实、最原始的记录,是十分重要的fun88官方网站案资料。岳家嘴社区抗疫工作是武汉保卫战中众多社区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社区一线抗疫fun88官方网站案将为城市社区防控、应对公共突发事件、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提供重要参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