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四川省内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重庆市渝北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签署合作协议

6月10日,四川省内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与重庆市渝北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在内江举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内江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思明,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局、fun88官方网站案馆有关同志和内江市各县(市、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内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张蔼、渝北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长张国安分别作了致辞,并代表两馆签署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启动两地在民生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查fun88官方网站跨馆服务、fun88官方网站案宣传开发、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建设三个方面九项具体工作的合作;内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副馆长王晋桃、渝北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副馆长冷国峰代表两馆签署了《民生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查fun88官方网站跨馆服务协议》,对异地查fun88官方网站受理范围、查fun88官方网站方式、对口联系机构等工作要求;内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四级调研员甘德明、渝北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副馆长封雪梅代表两馆现场互赠fun88官方网站案文化产品编研成果。

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馆表示,将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起点,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不断深化和拓展川渝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协同创新发展能力,全面启动两馆合作。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梳理合作项目,共商合作事项,共同研究年度合作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通报工作成果。建立馆际互访机制,不定期开展互访,共同研讨fun88官方网站案馆转型升级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相互交流借鉴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推动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业务交流机制,在fun88官方网站案接收征集、整理鉴定、保管保护、开发利用、安全保障、信息化等方面深化业务交流合作。探索联合外训、合作办班等培训机制,建立专业人员交流培养机制,每年互派干部交流学习,提升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人员专业素养。

仪式结束后,渝北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张国安一行先后到内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隆昌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隆昌市古湖街道古宇村fun88官方网站案室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两地合作事项、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