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广州召开全市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会议

6月4日,广州市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全市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全国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和广东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广州市2019年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推动广州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局长赵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fun88官方网站案部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1+1+4”工作举措,在深化机构改革、依法行政管理、监督指导评价、馆库平台建设、服务社会民生、信息化建设、安全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宣传培训教育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特别是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形成了大量珍贵的fun88官方网站案,做好今年的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fun88官方网站案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积极作为,继续推进“三个体系”建设,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贡献fun88官方网站案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