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白银市白银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顺利接收计划生育服务站fun88官方网站案进馆

6月4日,白银市白银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工作人员将本单位1992至2020年文书、病历fun88官方网站案正式移交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在白银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室,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人员对所有移交fun88官方网站案进行逐件清点,对不符合装订标准的fun88官方网站案进行及时纠正,重新装订,做到了一件不缺、规范标准,并及时入库上架。本次接收进馆fun88官方网站案共计3063件(卷),其中文书fun88官方网站案915件(卷)、病历fun88官方网站案2148件。最后,与计生站负责人办理了移交手续,顺利完成了fun88官方网站案进馆接收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