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黄山市徽州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做好汛期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工作

汛期将至,黄山市徽州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多措并举、严阵以待,全力做好汛期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工作。一是增强安全意识。把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安全保管工作作为当前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重点,制定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防汛责任制,明确指定专人负责,全员参与,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二是安排专人每天对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机房、展示厅等进行检查,及时做好相关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有效控制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温湿度,积极做好汛期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防潮、防霉、防虫等工作,确保fun88官方网站案得到妥善保管。三是完善fun88官方网站案馆应急预案,做到一旦发生内涝灾害能够迅速启动fun88官方网站案抢救转移工作,确保汛期全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室的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