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正文

西安市积极开展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宣传活动

6月10日,西安市“6·9”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宣传活动在西安的解放路万达广场、李家村万达广场和雁塔文化新天地三地同时举行。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fun88官方网站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了让普通市民看到西安在小康社会建设和脱贫攻坚中的奋斗历程和突出成就,西安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市委办公厅(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与市扶贫办联袂举办了《fun88官方网站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展览。

摆放在解放路万达广场展出的数十块展板,详细介绍了西安在脱贫攻坚中的成绩。过往市民从展板上了解到,为确保精准扶贫,西安建立了649505份民情fun88官方网站案,每一份民情fun88官方网站案都体现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体现着帮扶人员的执着和心血,体现着贫困群众奋力脱贫致富的辛劳和汗水。展板上一组组反映西安市扶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实实在在的图文数据,令人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展览也向大家展示了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在抗击疫情、弘扬“西迁精神”等重大社会事件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大家全面认识fun88官方网站案的作用。

在雁塔文化新天地广场,雁塔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区扶贫办通过脱贫攻坚图片展、实物展、脱贫攻坚真实记录视频播放、fun88官方网站案与百姓生活图片展、帮扶第一线第一书记工作纪实(扶贫日志)展、脱贫攻坚成果等,生动地宣传了党中央开展的脱贫攻坚战的真实记录,用fun88官方网站案展示脱贫攻坚成果,用fun88官方网站案宣传雁塔区委、区政府在脱贫攻坚战中帮助周至县厚畛子镇、马召镇、安康市汉滨区脱贫致富、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付出与成果。

在李家村万达广场,碑林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和区扶贫办结合今年的宣传主题,在活动现场搭台帮助展示和推介对口帮扶地丹凤县的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此外,西安市其他区县fun88官方网站案馆也于6月9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全市fun88官方网站案系统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增强公众fun88官方网站案意识、宣传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价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