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哈尔滨开展纪念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5日,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与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黑龙江省高校fun88官方网站案学会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fun88官方网站案展览。活动当天,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王文铸、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温巧云,省、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全省60余所高校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负责同志及社会群众观看了展览。其中,由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办、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承办的“共和国的记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fun88官方网站案史料展”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为引领,分为“理论探索求真理”“理想信念铸忠诚”“励精图治谋大业”“寄情于民践宗旨”“自我完善强根基”五个部分,共22块展板,展出fun88官方网站案史料、图片126份(张),生动记录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哈尔滨党团组织建立、英雄的哈尔滨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解放哈尔滨的过程,再现了建国后党领导人民发展生产、艰苦奋斗和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光辉历程。6月5日在防洪纪念塔展览结束后,该展览又在哈尔滨市党政联合办公区展出,预计至13日展览结束,接待参观将突破5000人次。省、市宣传部门组织媒体对展览情况进行了综合报道。

组织“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开放周”活动传承城市文明。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全市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进一步拓展基地的宣传教育作用,在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来临前夕,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改版了《哈尔滨fun88官方网站案记忆》宣传片,重新制作了基地标识宣传展示板,开发制作了展览二维码,为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做好各项准备。6月3日—14日,开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哈尔滨fun88官方网站案记忆”展厅和“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馆藏特色fun88官方网站案陈列展”。在哈尔滨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网发布开放公告,接待利用者参观。目前,已经接待省少年管教所、市政府接待办、哈尔滨市政工程研究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等参观者,通过展示历史照片和资料,深入宣传fun88官方网站案价值,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城市、建设城市的热情。至14日将按照预约计划,有序安排接待参观活动。

利用市直机关第八届职工徒步活动之机宣传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市直机关第八届职工徒步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贯彻中央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要求,推进哈尔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举措,来自81个市直机关单位的6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为了利用本次徒步之机宣传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制作了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宣传旗帜、印制了以“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为内容的不干胶覆膜。活动当天,馆主要领导和班子带队,组织40余名干部手持“纪念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旗帜,统一佩带宣传标志,圆满完成徒步活动,不仅宣传了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而且还强健了身体,增强了体魄,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凝聚力。

此外,哈尔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还组织了“新中国的记忆暨辉煌70年”fun88官方网站案征文活动,在fun88官方网站案馆正门悬挂了“人民创造fun88官方网站案、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人民”的宣传条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纪念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宣传标语,通过哈尔滨fun88官方网站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了宣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