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浙江常山县全面启动机构改革中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

近日,常山县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下文,转发《常山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关于做好全县机构改革中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意见》。成为全县首个以“两办”名义转发的部门文件,充分说明县委县政府对机构改革中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高度重视。

《意见》中明确了各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任务,要求各涉改部门单位要确定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人员。制定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和处置方案,报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审查。对做好机构改革中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fun88官方网站案收集、整理、鉴定、保管、利用和清点、交接、时限等都作了详细的规定。要求财政部门对在机构改革中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和数字化经费给予保障。对私自留存、带走、转移、分散和销毁fun88官方网站案等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将依法查处。

常山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建立由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常山县机构改革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业务指导组、fun88官方网站案接收组。举办全县机构改革fun88官方网站案业务培训班,学习省、市有关文件,详细解读《意见》内容。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业务人员分组到各涉改部门单位开展面对面业务指导和政策宣传,提高各部门单位领导fun88官方网站案意识和fun88官方网站案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机构改革顺利进行扎实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