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梧州市2018年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十大亮点

2018年,梧州全市fun88官方网站案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梧州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新局面,工作亮点频现。

一是市委市政府在出台相关政策文件中明确提出要切实做好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为“四城联创”、农村土地确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推进提供了遵循,促进了相关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开展。

二是在蒙山召开了全市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现场会。年内,共举办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培训班16期,培训人员2318人次,完成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归fun88官方网站252498件,照片2800张。实现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同步开展。

三是市政府划拨专项经费支持推进馆藏传统载体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这是自2016年以来,市财政连续第三年每年追加200万元作为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资金。藤县馆、蒙山馆分别得到县政府支持资金609万元、65万元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建设。

四是举办“沧桑巨变——梧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专题展览” 和“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编辑出版了《千年古城 魅力梧州——梧州建城2200年图册》。

五是完成长洲区长洲镇新兴村作为全市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fun88官方网站案试点和大塘社区作为社区fun88官方网站案试点的创建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和社区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的开展。

六是5个重点建设项目fun88官方网站案通过验收。长洲水利枢纽三线四线船闸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梧州港中心港区大利口作业区码头一期工程(1#、2#泊位)和桂江航道(莲花大桥至桂江河口)工程fun88官方网站案通过了自治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组织的专项验收。长洲水利枢纽20MWP光伏发电项目、中央储备粮梧州直属库有限公司新建储备仓项目fun88官方网站案通过了市级验收。

七是特色fun88官方网站案征集持续加强。接收征集各类具有梧州地方特色的fun88官方网站案9800卷、照片fun88官方网站案7731张进馆,进馆fun88官方网站案完成年递增7%任务。

八是国家重点fun88官方网站案保护与开发项目取得成效。完成破损国家重点fun88官方网站案的裱糊718卷70000页,完成国家重点fun88官方网站案开发与保护项目目录采集22342条,编写了30余万字《梧州思达公医院的前世今生》书稿,并通过了相关专家的评审。

九是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完成馆藏纸质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604万页,照片25342张,机读目录174万条。

十是藤县综合fun88官方网站案馆新馆建成投入使用。新馆占地面积2671.2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3825.0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36.51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