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开展专门fun88官方网站案清查工作

近期,北京市东城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在全区91家单位中开展了专门fun88官方网站案清查工作,包括fun88官方网站案种类、保管期限、制度、处置、利用等12个方面的内容,有87家单位提交了清查统计表。

根据汇总数据,区属单位的专门fun88官方网站案具有种类多、数量大,产生范围相对集中,管理相对规范等特点。有41家单位保管有专门fun88官方网站案200余种,累计83000余卷/盒,其中23家单位实现了fun88官方网站案实体的集中统一管理,32家单位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7家单位使用了专门系统进行管理,7家单位实行了服务外包。在提供利用和到期fun88官方网站案处置方面,绝大多数专门fun88官方网站案仅面向本系统或本部门提供利用,有少部分单位对到期fun88官方网站案进行了鉴定销毁或向fun88官方网站案主管部门移交。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将以此次清查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监督指导,进一步规范专门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