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纳奈莫博物馆和fun88官方网站案馆计划合并

目前,加拿大纳奈莫博物馆和纳奈莫社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正在商讨合并事宜,将加拿大纳奈莫市的文物和fun88官方网站案统一保存在温哥华会议中心。

纳奈莫博物馆负责人 Debbie Trueman说:“纳奈莫博物馆和纳奈莫社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合并将是一个长期项目,两馆合并可以整合fun88官方网站案和文物资源,促使博物馆和fun88官方网站案馆思考如何更加合理地利用空间。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做好两馆合并的相关事宜,博物馆和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两个机构将联合发出更强大的声音。”

纳奈莫社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目前位于纳奈莫艺术画廊大楼的地下室,fun88官方网站案馆负责人ChristineMeutzner表示:“必须要保证fun88官方网站案馆拥有足够的空间,温哥华会议中心宽敞的场地、先进的环境控制系统和温度调节系统都有利于fun88官方网站案文物资料的保存和两馆的发展。”

Trueman和Meutzner认为,博物馆和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合并将为访客提供更多便利。fun88官方网站案馆的fun88官方网站案也可以对博物馆的藏品进行补充说明。

目前,两个机构的委员会正在就合并的具体事宜展开讨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