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滁州召开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规范管理现场会

8月3日,滁州全市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规范管理暨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工作现场会在凤阳县召开。参会人员实地学习参观了凤阳县临淮关镇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整理、编目、检索利用、安全保管工作及县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中心机房、数字化加工流程、调阅大厅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临淮关镇和凤阳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分别作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规范管理、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建设情况典型发言。

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副局长黄华强调:各县(市、区)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精准扶贫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工作,要找准定位抓培训、强指导;要沉到工作一线,减少繁文缛节,夯实业务基础;要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及时指导;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安全管理;要建立联系点,抓好典型引路。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起来,积极向分管领导汇报,争取支持;要加快工作进度,对照年度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考核指标要求,加快推进电子文件中心和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建设,同时要加强对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的质量控制;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安全保密工作,重视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的安全。在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工作中,严格按照fun88官方网站案服务外包和纸质fun88官方网站案数字化两个管理规范的要求,健全安全保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把好安全关,确保不发生fun88官方网站案安全事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