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太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接收进馆工作稳步推进

为深入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接收年”活动,进一步丰富馆藏内容,优化馆藏结构,接收工作组按照太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2018年接收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方案,将日常的业务指导与进馆工作同步进行,确保接收进馆任务得到主动落实和积极推进。截至目前,已接收市质监局、市民政局、市农机局fun88官方网站案共计1505卷件,另外几家单位基本具备进馆条件,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于近日接收进馆。

为保证各单位进馆fun88官方网站案达到要求,避免重复指导,太原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在接到fun88官方网站案接收工作任务后,主动与相关单位进行接洽、沟通,实时上门服务,实地进行查看,严格按照要求,一一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一一指出问题,填写《fun88官方网站案业务指导记录单》,认真指导有关部门抓好整改。在对23家单位上门指导服务的基础上,还与有关部门建立了电话、微信等联系,全天候为各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短时间内就收到良好的效果。

此次接收范围是市直各党政机关、团体、民主党派2007年以前形成的保管期限为30年以上的文书、会计、声像、电子等门类fun88官方网站案。为保证达到fun88官方网站案进馆的质量要求,在接收进馆前,要求各进馆单位按照相关业务规范,对fun88官方网站案进行规范化整理、编制全引目录、案卷目录、归fun88官方网站文件目录、系统目录等检索工具,编写全宗介绍、大事记、组织沿革等编研材料。在最终进馆前,再一次对接收fun88官方网站案的整理质量进行实地检查。严格按照fun88官方网站案接收进馆方案的程序,交接双方填写《fun88官方网站案交接文据》,对案卷逐一清点,排序、打包,押运,直至入馆上架完毕之后,完成进馆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